黄桃努力填坑

一些激情短打

考古大话王和王者大锅饭发现的有趣截图:


一些生气的修勾:

小金鱼:晚上狼队聚餐,不跟你吃饭了噢

罗思源(生气委屈但不敢凶老婆,修勾气呼呼):哼,去吧去吧,我就知道你又要去找fly,哼……

小金鱼(摸摸狗狗头):干嘛啦,又闹脾气

罗思源(吭叽叽):我才没有闹脾气

小金鱼:你是修勾吗

罗思源:我是徐翔宇的老公,我不是修勾


因为前天晚上做的太狠所以今天晚上被小翔赶到沙发上去睡的修勾:

半夜偷偷摸摸的跑到小金鱼的被窝里

花大海(把小金鱼搂在怀里):嘿嘿,我香香软软的老婆,我来啦!


小金鱼的heart:

在床上的罗思源(修勾哭鼻子一边哭一边顶的更深):呜呜小翔,小翔不要离开我……

评论(3)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