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努力填坑

康平路中学纪实1.

康平路中学是王者区数一数二的重点中学,里面配有最先进的教学设备、最优秀的师资力量,当然还有一流的住宿和用餐环境:教学楼每间教室标配空调和空气净化器,投影仪以及可以直接投影拉开的多功能黑板;教师也是清一色的名牌大学毕业而且必须有留学经历;食堂里配备的都是米其林大厨;宿舍堪比宾馆标间,整个学校就突出一个词——奢华高级。

一诺是康平路中学重点班的一名学生,因为皮肤特别白长相可爱说话又奶呼呼的,整个人特别像一只奶团子,生气起来又像小猫挠人,所以格外受同学和老师的欢迎,女生觉得他像乖巧的小弟弟,总是喜欢rua他的小脸蛋;老师觉得他听话又努力,总是喜欢多给他讲道题;男生嘛,就不知道他们的心思了。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原本假期里沉寂的康平路中学又热闹起来,学生们穿着校服拎着课本鱼贯而入,学校闹哄哄的像菜市场,一诺家离学校近,所以早早的就到了宿舍收拾东西,小孩吃力的拎着水桶吭哧吭哧的往宿舍搬,到了宿舍门口已经出了一脑门的汗,两只小细胳膊就开始拧抹布打扫卫生,这扫扫那擦擦,累的小脸红扑扑。

“哎哟我的崽,你这是干啥呢?”一诺努力踮着脚想要去擦高处的柜子,因为够不着所以憋的面红耳赤,正好舍友唐甜到宿舍,看到他这样赶忙把东西往地上一扔就跑上来抢他手里的抹布,心疼的摸摸他的小脑袋,“这种活还用得着你干?你这小身板,赶快坐着歇会儿吧。”

“还好啦,也不是很累。”一诺喘着气,听了唐甜的话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他收拾,唐甜找了块干净的毛巾给他擦汗,又心疼又着急,语气都重了些:“还不累?你看看你,一脑门的汗,赶快擦擦!”一诺扁扁嘴接过毛巾胡乱的抹了把脸,带着点小委屈的说道:“干嘛凶我嘛,唐甜讨厌。”

“我的小祖宗哎。”唐甜真的拿他没办法,舍不得骂更舍不得打,说几句重话都得掂量半天,哪里受的了一诺跟他撒娇,赶快哄到:“没凶你,哪里舍得凶你呢乖崽?你歇会好不好?”一诺乖顺的点点头,唐甜往他手里塞了瓶豆奶,还贴心的插好了吸管,然后就任命般的去洗抹布,一边收拾屋子一边问:“你床铺了没有?”

“还没呢。”一诺咬着吸管含糊不清的说,“我在等李哥帮我铺,李哥铺的床最舒服了,又平整又软和,真的好厉害!”说完恍然大悟一般掏出手机发了一条黏糊糊的语音过去:“李哥李哥,你到哪儿啦?我已经到宿舍了,快来给我铺床嘛,李哥。”那边唐甜听到这早就气的吹胡子瞪眼睛,后槽牙都要咬烂,似乎把手里的抹布当成了李涛一样泄愤般的狠狠往桶里一摔,水都溅出来不少。

唐甜的裤脚不可避免的被水溅湿,本就心情不佳的他烦躁的啧了一声,一诺听到动静回头,着急的从椅子上蹦下来,“怎么弄湿啦?你带换洗的衣服没有?赶快脱下来我给你晾一下,别穿着湿衣服。”爱思心中暗喜,刚准备开口说让一诺帮自己脱裤子,宿舍门就被砰的一下推开了,来人照着唐甜的屁股就来了一脚:“湿就湿呗,能咋的?跟个大老娘们似的真他妈娇气,滚边去!”

一诺见了来人兴奋的跑过去摸他的肚子:“六哥!你怎么来这么早?”六点六摸摸他的头,又扭过头恶狠狠的瞪了爱思一眼:“今天起的早就来了,吃饭了吗?”一诺点点头,抱着六点六的肚子不撒手,还拿小脑袋蹭了蹭,撒娇道:“六哥,今天我能跟你一起睡吗?我想摸你的肚子!”


评论(14)

热度(2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