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努力填坑

罗思源的追妻火葬场25.

“我当然有度。”fly的舌尖抵着自己对上颚,那里有一处小小的溃疡,花海来重庆之后就长出来了,一直没消,虽然不是很疼,但就是让fly觉得不舒服,他觉得这个口腔溃疡就像是花海,明明自己总是想要刻意的想要去忽略他,可他就像是扎在皮肤里的一根小刺,也像是这块溃疡,让他难受,让他不自在,让他无法忽略他的存在。

“妈的。”大将军肉眼可见的烦躁起来,他骂了一声,然后站起来把队服披上,也没看向鱼,自顾自的说道:“老子才是最爱他的那个。”向鱼挑挑眉没接话,目送着fly拉上拉链黑着脸走出训练室,他才慢悠悠的掏出手机给今屿发微信:你去找花海了?

向鱼没着急得到回复,他把微信退出,然后打开了微博,其实他这样更像是明知故问,拿脚趾头想都能知道肯定是花海出了什么事才让今屿这么紧张火急火燎的要跑去武汉,他只是需要一个打开徐翔宇话题的契机,而花海,就是那个契机。向鱼轻车熟路的登上小号打开了特别关注,里面只有一个花海在列,显示的最新微博也是花海新发的那一条“小翔我可以追你吗?”下面的评论跟向鱼预料的一样两极分化,有一边倒的骂今屿的,也有表示祝福的,当然骂今屿的居多,寥寥几个祝福的评论也很快被铺天盖地的谩骂刷下去。

向鱼舔了舔自己有些干裂的嘴唇,他清楚现在的大局势,就算社会对同性恋的包容度有所提高,但也绝对没到达接纳的程度;而且今屿和花海又都属于公众人物,肯定一石激起千层浪,更不用说两个人现在的身份——敌对的对位打野;更雪上加霜的是狼队刚刚输了比赛,舆论氛围本来也不好,今屿又是一个没什么话语权的,更多的矛头指向肯定是今屿,大众需要的是一个没什么反抗能力的受气包,而不是一个大满贯打野。

如果这个时候粉丝知道今屿连夜去了武汉会发生什么呢?向鱼眯了眯眼,在今屿跌跌撞撞不顾妖刀和fly的阻拦冲出门口的时候,他就已经拍好照片了,“把他毁了,这样他就只有我了,就只能待在我身边了。”向鱼喃喃道,“除了我,你还能依靠谁呢?”

 

狼队王者荣耀超话用户躺平的鱼:

请问我们的打野急急忙忙这是要去哪呀?队友都拦不住,不会是急着去找隔壁打野吧,进展真快。

 

好戏开演了。向鱼直接退出了微博把手机揣在兜里,不慌不忙的站起来,“说到底我还要谢谢你呢,罗思源。”如果不是你发了那么一条微博,他也不会有这么大的节奏吧?

 

 

 

 

 

 

【花海宿舍】今屿说不出来自己是什么心情,他只觉得心脏好像被狠狠攥住了一般,他握着花海的手,不受控制的落下泪来,怎么可以这么犯规呢?用这么简单的几句话让自己这么难受,为什么他总是能如此轻易的牵动自己的情绪?

“我真是败给你了,杰尼龟。”今屿把头埋在花海的手心,眼泪无声的流下来,“我知道我喜欢你了,我早就喜欢你了,我承认我喜欢你了,你个傻逼!”他再也控制不住的呜咽出声,像受伤的小兽一样颤抖着身体,肩膀一耸一耸的哭的打颤,“傻逼……”

眼泪流的越来越多,今屿捂着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哭出声,他狠狠的吸了一口气,给花海把被子掖好,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脸颊,“你他娘的就是个傻逼。”


评论(14)

热度(2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